运动队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我校在青岛市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在日前结束的2021年“华兮体育杯”青岛市高校第五届乒乓球比赛中,我校学生乒乓球队获男子甲组团体冠军、男子单打亚军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孟硕获得道德风尚先进个人称号,谭文龙老师获评优秀教练员。

6月2日至3日,2021年“华兮体育杯”青岛市高校第五届乒乓球比赛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青岛市17所本科、高职高专类院校共计342名运动员参赛。

在本次比赛中,由管理工程学院崔辰,商学院孟硕、孙云帆,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马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刘泽奇组成的男子乒乓球队在甲组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夺取团体冠军,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分获二、三名;马乐荣获男子甲组单打亚军。此次成绩创青岛理工大学乒乓球男队参加青岛市大学生乒乓球比赛的最好纪录。球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孟硕获得道德风尚先进个人。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在教练谭文龙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进行了一个月的辛苦集训。训练中老队员发挥传帮带作用,经常与新进队员切磋、交流技艺,分享大赛经验,队员们相互鼓励、精益求精。赛场上,队员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精湛的接发球技术、过硬的心理素质迎战此次比赛,在赛场上不断突破自我,展现了理工学子激昂向上的青春活力和百折不挠的体育精神。

(撰稿:谭文龙 审核:张建新)       


< 返回>

上一条:我校网球队在青岛市大学生网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啦啦操队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大赛中再创佳绩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