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我校啦啦操队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日前,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之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成绩揭晓,我校啦啦操队获得单项冠军、亚军、季军各1个和1个单项第五名的好成绩,1名老师获得最佳教练员和优秀裁判员称号。

2020年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系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的赛事之一,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承办的高规格赛事。按照国家防疫要求,本次大赛首次利用网络技术进行网上评比,自2020年12月开始,共吸引了全国215所高校,近3000名大学生参加比赛,参赛人数、赛事规模创历史新高。此次比赛我校共派出10名运动员参加了普通院校组4个单项的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39支队伍参加的花球舞蹈小团体规定动作比赛中张晶(管理学院)、刘硕(管理学院)、李金蔓(商学院)、李佳璐(人外学院)、马颖星(管理学院)、张梦琳(信控学院)、刘衍孜(商学院)、刘艺鸣(人外学院)以508.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在18支队伍参加的自选双人爵士比赛中赵馨玉(理学院)、杨心怡(信控学院)以460.5分获得的亚军,在11支队伍参加的自选单人花球比赛中刘硕(管理学院)以367.5分获得季军,李佳璐(人外学院)、李金蔓(商学院)还以382.5分获得了双人自选花球第五名(25队参赛)。体育教学部叶明亮老师荣获最佳教练员和优秀裁判员称号。(体育教学部 撰稿叶明亮 审核张建新)


< 返回>

上一条:我校在青岛市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男子排球队参加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