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我校男子排球队参加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11月13日-18日,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在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进行,我校男子排球队获得甲组第五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排球分会联合承办。省内32所高校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三个组别的比赛。

微信图片_20201121164358

在赛前抽签分组中,我们与2018年省大运会冠军青岛农业大学、2019年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烟台大学同分在A组。在揭幕战比赛中,我队以3:0战胜山东科技大学队,随后战胜山东工商学院队,惜败青岛农业大学和烟台大学队,在小组赛中未能出线。在排位交叉赛中,连克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队和中国石油大学队,获得比赛第五名。在决赛中,青岛农业大学队战胜山东中医药大学队获得冠军。

IMG_256

2019年、2020年我校学生男排多名主力队员毕业,队伍进行了大换血,在教练于健老师的带领下,队伍从零开始,投入训练,认真备战,与山东科技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队伍进行热身比赛。比赛前,认真分析对手,制定相应战术。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与教练及时沟通,调整攻防,并取得了一定的效果。比赛后,队伍及时开会总结,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在争夺小组赛出线权的关键比赛中,由于队员间磨合不足,失误较多,惜败于对手。但面对强敌时,我们百折不挠,绝不放弃,彰显了理工精神。体育教学部狠抓运动队纪律作风,集训前球队成立临时团支部,比赛中队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以良好的风纪受到赛区和各支参赛队伍的好评,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撰稿 于健 审核 张建新)

微信图片_20201121162820


< 返回>

上一条:我校啦啦操队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