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我校学生在青岛市第四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在“华兮体育杯”青岛市第四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我校学生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团体第四名和多个单项优秀成绩。

http://news.qut.edu.cn/__local/4/FE/E5/BCAEFA82BDA1503E49277C9F70D_CA6B7329_146AA.jpg

12月5日,由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青岛高校体协会主办的“华兮体育杯”青岛市第四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文体中心举行。青岛市23所高校,40多支队伍参加比赛。

http://news.qut.edu.cn/__local/8/BC/4B/D0A468D941FCA01D12640F89AE2_1A93E2E2_18063.jpg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在教练肖飞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一个月的刻苦训练。尤其是校羽毛球女队,她们克服了学习与训练时间矛盾的压力,每天课后从嘉陵江路校区到长江路羽毛球馆训练,文化课也从不放松,身上有伤依然坚持训练。这一个月中,队员们夜以继日,相互鼓励,教练员严格要求,精益求精。

http://news.qut.edu.cn/__local/7/74/FF/77D80D5A19D5284C544E5524048_24608EA5_1465E.jpg

经过紧张角逐,由王梦婕(计算163)、卢航(计算163)、郑璐佳(财管174)、莫明夜(信通193)、吴飘飘(经贸181)组成的女队获得甲组女子团体第二名,由岳铭浩(车辆171)、蔡玮伦(土地171)、蔡林杰(计算163)、林士钦(网络172)、芦宇燊(机械183)、胡亨杰(计算181)组成的男队获得甲组男子团体第四名。王梦婕、卢航获得女子双打第一名,郑璐佳获得女子单打第二名;岳铭浩、蔡玮伦获得男子双打第三名,林士钦、蔡林杰获得男子双打第五名,胡亨杰获得男子单打第四名,芦宇燊获得男子单打第五名。赛场上,队员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精湛的技术赛出了水平。我校代表队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教学部 撰稿:肖飞 审核:张建新)


< 返回>

上一条:我校啦啦操队在2019年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啦啦操队在2019年中国(青岛)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中再创佳绩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