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我校啦啦操队在2019年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喜获佳绩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19-12-24  浏览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中,我校啦啦操队表现优异,再次登上国内最高赛事的领奖台:张悠悠(商学院)、王天鑫(人外学院)获得双人街舞啦啦操自选项目第一名;薛诗怡(商学院)、彭雪(信控学院)获得双人花球啦啦操自选项目第二名,张敏(机车学院)、张晶(管理学院)获得第五名;蒋礼琴(商学院)、钟璐阳(信控学院)获得双人爵士啦啦操自选项目第三名。

http://news.qut.edu.cn/__local/6/B2/8C/2DD1408B761CA014AF03B0D64A5_D8685149_1B8D1.png

本次操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12月17日至22日在海南省澄迈县体育馆举行,共有全国20多支队伍参加大学生普通院校组的比赛。

本次比赛普通院校组参赛队伍众多,强手如云,赛程安排紧密,强度很大,队员面临巨大困难和心理压力。队员张悠悠水土不服生病发烧,但她没有退缩,凭着坚强的毅力坚持比赛;队员张晶在决赛中脚受伤,强忍疼痛完成比赛,比赛过程中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将最美的一面留给了裁判和观众,体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质。

http://news.qut.edu.cn/__local/E/72/82/B577D6223E54AFA6A137DBD20B6_E964A2A3_8DA4C.png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是对成功最好的诠释。啦啦操队的队员们在平时训练中认真、刻苦,多次在全国、省、市的比赛中获得佳绩。她们努力克服场地时间不足等困难,在教练叶明亮和助理教练辛琪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坚持天天练、周周练,坚持把训练做实做细,训练项目落实到每个细节,勇于在赛场上不断突破自我,展现了青理学子激昂向上的青春活力和百折不挠的体育精神。比赛已经结束,但前进的步伐不会停歇。(体育教学部 撰稿:辛琪、叶明亮 审核:张建新)


< 返回>

上一条:我校田径队在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青岛市第四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