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我校啦啦操队在2019年中国(青岛)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在2019年中国(青岛)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及山东省健康活力大赛上,我校啦啦操队获得中国(青岛)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青年丙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的冠军和山东省健康活力大赛花球啦啦操普通院校组的冠军,并获得代表中国参加CCA2020年国际啦啦操赛事的资格。

http://news.qut.edu.cn/__local/C/40/B4/015C0CBCF081AF652F00D41EC1F_3B037DCA_25E63.png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团体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9年中国(青岛)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以及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山东省“学校体协杯”学生健康活力大赛,11月23日上午在青岛市城阳区体育馆精彩启幕。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50支队伍的2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在11月23日上午进行的比赛中,经过紧张的角逐,青岛理工大学校啦啦操队最终以446.5分的成绩获得了中国(青岛)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青年丙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的冠军和山东省健康活力大赛花球啦啦操普通院校组的冠军,并获得代表中国参加CCA2020年国际啦啦操赛事的资格。

http://news.qut.edu.cn/__local/F/9F/9F/FC0E5BFCB492705B530E649DFFD_2BF3D3D3_219F4.png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在教练叶明亮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辛苦集训。这一个月中,队员们夜以继日,教练员和队长精益求精,赛场上,队员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精湛的技术、优美的动作打动了评委,感染了观众。

校啦啦操队一直秉承着“要做全方面发展的理工学子,啦啦操跳好的同时,专业课也一定不能放松”的队训,队员们白天认真上课、学习,晚上刻苦训练,常常在宿舍熄灯后才摸黑回到宿舍。正是这种追求完美的精神,我校啦啦队才能在全国和省级赛事中一次又一次成功的捧起奖杯。形体教室见证了队员们太多的汗水与泪水,但是队员们总是乐观的,即使身上有伤但依然坚持刻苦训练。她们克服了心理的压力和身体的伤痛,因为她们清楚地知道,她们的努力付出,终将会得到回报。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教练的悉心教导下、在队长的严格要求下、在队员们的努力坚持下,我校啦啦操队终于再次成功问鼎全国啦啦操赛事的冠军。

http://news.qut.edu.cn/__local/C/DD/46/024796A97AF1EEC932B7C75A58C_D820E8A5_2412B.jpg

此次比赛的胜利,展现了青理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校群众体育活动开展和运动队建设的成果,更激励了师生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热情和决心。比赛已经结束,但前进的步伐不会停歇。校啦啦操队表示将再接再厉,发扬理工精神传统,刻苦训练,继续创造佳绩,为学校争光!(体育教学部撰稿:叶明亮审核:张建新)


< 返回>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青岛市第四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创造佳绩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