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我校学生男子排球队荣获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冠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11-20  浏览次数:

11月17日,2017年山东省“体彩杯”大学生排球联赛落下帷幕。我校学生男子排球队再创佳绩,荣获男子甲组冠军。教练员于健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球队队长栾绍顺、队员吕冠霖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参赛队伍资格为今年山东省“体协杯”大学生排球联赛中各组的前四名,我校与青岛农业大学、山东工商学院、曲阜师范大学同在甲组。我校男子排球队的12名同学分别来自土木、环境、建筑、艺术、机械、自动化学院和研究生处。在今年的山东省“体协杯”大学生排球联赛中,我校男子排球队取得第二名的佳绩,与此同时,每一位队员都深知荣誉的背后肩负着更大的使命和责任,那就是大家共同的“冠军梦”。为了梦想,队员们从未有过一刻的放松,刻苦训练、不断磨合,坚信流过的汗水终将化作成绩;校教工排协各位老师在队伍集训期间自发地组织陪练,对提升队员们的团队意识和战术默契发挥了重要作用。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各方的支持和关注中,我校旗开得胜,在对曲阜师范大学比赛的中取得首场胜利。第二场对阵青岛农业大学的比赛中,对方配合熟练,攻防体系流畅,我校在第一局被对手抓住机会反超比分先下一城,但是小伙子们不泄气不气馁、稳住心态,全神贯注地滚翻救球、扑倒抢位,抓住拦网,封堵对方的进攻、一旦抓住机会就绝地反攻,大家始终以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每分必争的坚定信念在场上奋战,跟对手拼到了第五局决胜局,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每一分都是激烈争夺,气氛十分热烈,关键时刻场上队员抓住机会,以15-13拿下决胜局,战胜了对手。最后一场比赛中,我校男子排球队一鼓作气,大比分3:0战胜山东工商学院,那一刻,冠军不再是梦!

我校男子排球队在整个比赛中发扬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理工精神,战术配合上灵活多变,防反进攻扎实有效,发挥了最高水平,做到力争每场胜利,最终荣获山东省“体彩杯”大学生排球联赛男子甲组冠军,刷新了我校排球成绩历史新高,再一次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体育教学部)

15E26



< 返回>

上一条:【置顶】运动队竞赛成绩汇总(2013—至今) 下一条:省大田赛 我校比赛获奖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