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我校囊括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四项冠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

11月13日至17日,山东省“学校体协杯”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潍坊举办,我校学生羽毛球代表队在体育教学部肖飞老师的指导下,囊括男单、男双、男子团体、女子双打四项冠军,并获得男单第三名、男双第四名、混双第五名和第六名,刷新了我校学生羽毛球竞赛成绩历史新高。肖飞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梁浩源、岳铭浩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

通过推荐和选拔,梁浩源、连尹博、王位超、蔡玮伦、岳铭浩、卢航、王梦婕等7名同学组成学生羽毛球代表队,经体育教学部相关教师半个月的集中指导训练后参赛并获四项冠军:梁浩源、连尹博、王位超、蔡玮伦、岳铭浩获男子团体冠军,梁浩源获男单冠军,梁浩源、蔡玮伦获男双冠军,卢航、王梦婕获女双冠军。此外,王位超获男单第三名,连尹博、岳铭浩获男双第四名,王位超、王梦婕获混双第五名,连尹博、卢航获混双第六名,梁浩源、岳铭浩获评最佳运动员,肖飞获评优秀教练员。

2017年山东省“学校体协杯”大学生羽毛球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近200余名运动员参加各项目的比拼。(体育教学部)




< 返回>

上一条:我校获2018年青岛高校田径运动会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下一条:【置顶】运动队竞赛成绩汇总(2013—至今)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