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省大田赛 我校比赛获奖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10月10日—14日,山东省“学校体协杯”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青岛农业大学举行,我校田径队在普通本科生组(甲组)摘取4枚银牌,5枚铜牌,并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

  本届比赛,共有53所高校的10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甲、乙、丙三个组别的47项比赛,我校田径队充分发扬“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比赛场上顽强拼搏,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了主办方和各大高校的一致好评。

  “学校体协杯”是山东省教育厅倡导大学生参与“阳光体育”活动而创办的山东省高校范围内最高水平的体育赛事。(体育教学部)





< 返回>

上一条:我校学生男子排球队荣获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冠军 下一条:我校健美操队在2017年中国大(中)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中创佳绩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