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赴日照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3-07-03  浏览次数:

为引导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七一”前夕,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赴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到纪念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组织下首先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金建英带领全体党员在馆内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在和平的年代秉持入党初心。随后讲解员带领大家了解当年日军对日照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日军烧、杀、抢、掠无恶不作,中国共产党发动人民群众保家卫国,厉兵秣马,一个个感人的事迹让全体党员深刻领会革命先辈的红色信念,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胜利。

参观结束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金建英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她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出发,全体党员要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给大家提出更高的工作要求,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是一堂深刻的、具有特殊教育意义的红色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舍身忘死、赤胆忠心、不怕牺牲、对党忠诚的风貌和品质,进一步坚定为崇高理想而矢志奋斗的信念和决心,在今后的教学和工作中守初心践使命,勇于担当,求真务实,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践行立德树人初心、服务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奋进力量。(撰稿:王永强;审核:金建英)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赴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基础部学习考察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