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体育教学部赴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基础部学习考察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3-07-04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实走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6月2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金建英、主任王龙一行到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基础部进行学习调研。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主任吴丽萍、秘书席光庆及体育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会前,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维接见了体育教学部一行人员,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

座谈中,双方围绕体育教育教学工作的成功经验、群体竞赛活动开展工作、学生运动队建设管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以及党建工作进行了相互的交流学习。通过交流学习,各自取长补短,受益匪浅,对今后开展体育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会后,实地参观查看了实习实训中心、校园体育馆等场地设施。

通过学习考察,为体育教学部工作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新举措,将推动学校体育育人工作更好的开展。(撰稿:王永强;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组织“校史寻根,健康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党总支赴日照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