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体育综合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体育综合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上午9时,体育综合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主任王龙带领新党员肖淑娟同志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每一位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奋进新时代。

随后,体育综合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直播典礼,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一步感受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自信心、自豪感!

在图书馆二楼展厅,参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绘就中国梦”,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展览,回首和感悟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激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使命感。

大家纷纷表示:在“七一”特殊的日子里举办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根本问题的理解,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提振了精气神和自豪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自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奋斗,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于健;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党课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