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体育教学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嘉陵江路校区一号教学楼B231教室,以“始终牢记和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主题,面向全体教职员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党课教育。专题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主任王龙主讲。

王龙分别从党的宗旨的形成和发展、为什么践行党的宗旨、怎样践行党的宗旨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性。

接着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王龙强调,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应当成为每个老师的必修课,只有修好这门必修课,才能不负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才能真正成为学生道德修养的镜子,才能培育好优秀的学生。

王龙表示,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最根本的首要任务,是衡量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尺,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石。希望老师们时刻牢记、经常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做好老师,做好学问。结合体育教学部实际,王龙特别指出:全体教师一定要严守“红七条”,自觉担当育人使命,不断提高体育育人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党总支给2022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老师颁发祝福贺卡和党建读物。王龙强调,通过这一重要政治仪式,把教育管理党员的活动融入生活、融入日常,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撰稿 :李延兵 ;审核 :王 龙)


< 返回>

上一条:体育综合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