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体育教学部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部务办公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中心主任和党政办公室、教科研办公室主任参加学习。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龙主持。

王龙带领大家学习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大会主题、报告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走在前、开新局”,既是战略指引,又是实践要求,是对山东发展的全局性定位,是对山东工作的全方位要求,是对山东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全过程引领。李干杰同志所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系统描绘了今后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指导全省上下凝心聚力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行动指南,是奋力谱写山东新时代新篇章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必须持续深入推进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要求各党支部、教研室下午继续组织党员、教师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体教职员工要立足岗位实际,突出体育育人,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为内涵式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王志宏;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