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第二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11日,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金玉谟主持召开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教学部主任王龙见面沟通会,通报巡视任务、工作安排和要求。会上,金玉谟作了动员讲话,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钱均传达了王亚军书记在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教学部主任王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妇女委员会主任兼工会副主席金建英及巡察组全体成员,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体育教学部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金玉谟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保证。经学校党委研究制定了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我们巡察工作重大政治任务。

金玉谟指出,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紧扣学校院部一级党组织职能责任,抓住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查找和纠正政治偏差,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巡视工作条例》做到“五看”。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与巡察组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钱均传达了王亚军书记在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龙表示,学校党委确定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作为第二轮的巡察单位,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体育教学部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对于教学部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教学部工作健康顺利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接受校党委巡察组的巡察监督;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自觉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巡察整改落实。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将把这次巡察当作一次自我剖析、自我认识、自我提高的过程,作为查找问题、改进工作、完善制度的过程,全面提升体育教学部各项工作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体育教学部工作时间为2022年5月11日至2022年6月15日,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6月15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信访信箱设在:嘉陵江路校区1号教学楼南5-1门东侧,A120室西侧;网上邮箱:xcz1@qut.edu.cn;接访电话:19853256327。(撰稿:李延兵;审核:王 龙)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理论学习中组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