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嘉陵江路校区一号教学楼A113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龙主持,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王龙领学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

与会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历史意义、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重要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一致认为,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举世瞩目,需要倍加珍惜!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走出了一条得民心、顺民意、惠民利的践行初心使命之路,我们信心满怀,要坚定走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王龙强调,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在新时代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砥砺奋进,以扎实学识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以高尚品德引领学生健康成长,以体育智、以体育心、以体育人,努力提高学生身心素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撰稿:屈培培;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组织学习“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和“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