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体育教学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嘉陵江路校区一号教学楼B125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龙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

王龙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要倍加珍惜成功来之不易;要深刻理解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意义、十个坚持、四个必须,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响应一个号召,奋进新时代。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只有紧密结合实际,才能真正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最后,结合当前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王龙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和人民教师,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不负伟大时代,砥砺奋进,以扎实学识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以高尚品德引领学生健康成长,争做“四有”好老师。要加强体育课程思政建设,深化体育课程改革和群体竞赛活动开展,以体育智、以体育心、以体育人,努力提高学生身心素质,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撰稿:李延兵;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理论学习中组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