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体育教学部组织学习“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和“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1-125教室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山东省委提出的 “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和“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

会上,王龙主任详细解读了“六个一”发展思路的内涵,带领大家学习“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和“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详细内容。

他指出,坚持“一个统领”,把握“一项根本”,聚焦“一条主轴”,守好“一排底线”,打造“一组生态”,锻造“一支队伍”的“六个一”发展思路,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提出“三个走在前”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和根本保障。 “六个更加注重”,为我们进一步做好贯彻落实各项工作,提供了系统科学的指导方法,具有极强的现实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必须牢牢掌握、长期坚持。

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认识到位,牢牢把握“六个一”发展思路,全面准确把握内涵要义,切实掌握“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努力提升科学运用策略方法的能力水平,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用好用活科学策略方法的本领。作为高校教师,要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责任感和培根铸魂使命感,在体育育人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为强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撰稿:王志宏;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党总支讲授“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廉政专题党课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