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庆祝“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里,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专题党日活动,共同见证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7月1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教学楼A113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心情激动,倍感振奋,豪情满怀,备受鼓舞。

庆祝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参加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张建新带领下,两位新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拳,庄严神圣地向党旗宣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张建新对新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永远记住今天对党发出的铮铮誓言,牢记党的宗旨使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在各自岗位上倍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新党员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举行入党宣誓,思想得到洗礼,党性得到增强,在今后工作学习生活中要认真践行入党誓词,严以律己、谦虚谨慎、务实进取,时刻以党员标准检视自己,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宣誓仪式后,全体党员集体参观新建成的图书馆,观看百年党史长廊图片展和校史展,在大屏前合影留念。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日子里,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感欣慰和鼓舞。我们参加了两位新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也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肩负的重要职责与神圣使命”,形体教研室党支部党员刘萍表示,“新的图书馆以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呈现在我们面前,可以说圆了我们几代理工人的梦想。在学校‘双高’建设中我们体育教师也要勇担责任,将体育融入到“三全育人”和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局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撰稿:李延兵;审核:张建新)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召开体育课程思政建设交流研讨会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