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主教学楼B116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组织集中政治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部主任王龙主持。

党总支书记张建新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青岛理工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工作方案》,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开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任务安排,对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辅导。张建新强调了新学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对师德建设月建设活动进行了部署。

副主任张桂青通报了第一届教师基本功大赛情况和2021年校教研教改课题申报情况,对新生入学教育《大学体育第一课》和新学年《大学体育》理论课教学内容做了进一步强调。

王龙结合学校和体育教学部“十四五”规划年度目标任务分解、二级单位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学校《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体育教育实施方案》、第二个岗位任期考核,强调体育教学部和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对标职责,压实责任,强化管理,规范课堂教学,努力完成各项任务,为青岛理工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和“双高”建设做出贡献。(撰稿:李延兵;审核:张建新)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庆祝“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