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中共体育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嘉陵江主教学楼B227教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文青,组织部董兰国,纪委申清和,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龙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沈文青同志代表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介绍了校党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整体安排、候选人产生的过程,并对此次党员大会提出了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纪律四点工作要求。

张建新代表上届总支部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在青岛理工大学“双高”建设中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三年来的工作,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和工作措施。最后,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宗旨,勇于担当,立足岗位,脚踏实际,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开创体育教学部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报告结束后,全体党员分组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酝酿,总支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分组讨论情况的汇报。随后的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员和计票人员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于健、王龙、王军、张建新、张桂青5位同志为中共青岛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在通过《关于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在主教学楼A113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经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建新同志为党总支书记,王龙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各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体育教学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加强基层治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教职工,攻坚克难,在青岛理工大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及“双高”建设中做出贡献。(撰稿 李延兵 审核 张建新)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党总支讲授“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廉政专题党课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