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网球锦标赛竞赛通知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纲要》,进一步响应国家号召,丰富“阳光体育运动”内容,也为了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课外体育活动,激发我校学生对于网球的热情,提升我校学生的网球水平,给予网球爱好者一个切磋交流的机会,我校决定举办2021年网球锦标赛。

1)活动详情

1主办单位

体育教学部、校团委、学生工作处

2承办单位

大学生体育联盟、校学生网球协会

3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2021年11月13、14、17日,具体时间安排根据参数人数而定。

4参赛资格

所有全日制在校生均可报名参加。(注:参赛人员需提供学平险)

5竞赛项目

团体赛(学院组织参赛人员)

个人赛

6分组方式

团体赛根据参赛队伍抽签进行淘汰制,个人赛抽签分组先进行小组赛再淘汰制,根据参赛人数进行调整。

7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0日晚24:00。加群689751274了解比赛详情

2)竞赛流程和规则

1竞赛办法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

2.比赛分为团体赛与个人赛

(1)团体赛包括一个男子单打,一个女子单打,一个男子双打

(2)个人赛原则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具体情况视报名人数确定。

3.赛制:半决赛与决赛采用长盘制,6:6抢七决胜。其余比赛为短盘七局四胜制,3:3抢七决胜。所有比赛均采用无占先原则,发球擦网无效规则。

4.比赛过程以裁判的判断为准,其它有争议的情况下由裁判长裁决。如遇特殊情况裁判长有临时更改赛制的权利,但原则上同一轮次的赛制相同。

5.若遇到天气原因无法比赛,赛会将提前通知,并推迟比赛时间。

2奖励方法

团体赛取前三名

个人赛取前八名

优秀裁判员若干

3)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必须本人参赛,不得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和成绩,并给予通报批评。

2.参赛选手需提前15分钟到场候赛,进行热身以免意外受伤。

3.参赛选手如有不可抗拒因素无法参赛,需提前与负责人说明情况。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负责人:淦怀恩,qq1360308706



< 返回>

上一条:关于集中开展2021年黄岛校区学生体测室外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竞赛通知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