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级(市北校区)新生运动会拔河和跳绳规程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为丰富新生运动会比赛的内容,扩大学生的参与面,增强学生体质,活跃运动会气氛,2018级新生运动会增加男子拔河和女子跳绳比赛。望各学院积极认真地组队参加。

一、参赛资格:

1.具备我校正式学籍的2018级学生。

2.身体健康且无疾病,适合运动者。

二、比赛办法

1.拔河项目:

(1)以学院为单位组队参赛,每队领队一名,指挥一名,队员十二名。不足6人的队不能上场比赛。

(2)比赛现场抽签,分两组进行,先进行小组赛,再进行交叉赛。交叉赛胜者争夺前两名。

(3)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各代表队必须在比赛前10分钟到比赛场地,超过5分钟者按弃权论。队员一律穿胶鞋。

2.跳大绳项目:

(1)上场队员每队12人(包括摇绳男队员2人),其中2人摇大绳,10人跳绳。摇绳后发令枪响开始计时,10名队员依次从绳的一端跑动跳过摇动的绳子跑到绳子的另一端(单8字),在3分钟内以跳过绳子的人次数判定该队的名次。多着列前。

(2)若遇成绩相同,进行一分钟复赛,直至决出名次为止。以最终的成绩取前三名。

三、报名时间、要求:

本次比赛由于不再事先交报名单,运动会上现场抽签排定男子拔河比赛的对阵队伍和女子跳大绳比赛的出场顺序,请各学院准时组队参加,否则按弃权处理。

四、奖励办法:本比赛项目为趣味项目,目的是为活跃运动会气氛。奖励前三名,不计入团体总分。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体育教学部

2018年10月8日


< 返回>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2019年黄岛校区田径运动会规程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黄岛校区)2018级新生田径运动会规程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