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3年学生健康活力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3-12-06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晚,2023年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在嘉陵江路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是由体育教学部、学生处、团委共同举办。

共有来自八个学院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大赛共进行花球啦啦操规定套路和健美操自选套路两个项目的比赛,本次比赛既是各学院的风采展示,又是对我校公共体育课程教学质量的检验。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活力十足,为现场的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参赛运动员们用有力的动作和洋溢的笑容诠释了体育艺术的激情与魅力。比赛中,运动员们相互配合,协作完成各种组合动作和高难度动作,充分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勇攀高峰的运动精神,比赛现场时常响起阵阵掌声。

最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荣获啦啦操比赛冠军,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获得亚军,商学院获得季军;商学院荣获健美操比赛冠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获得亚军,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获得季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商学院荣获团体一等奖,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获团体二等奖,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理学院获团体三等奖。

健康活力大赛是我校的传统赛事,目前已举办九届,比赛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我校校园体育文化高质量发展。该比赛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更是一场展现学校学子团队精神和艺术才华的盛会,学校将以该类比赛为契机,掀起全校师生强身健体的热潮,实现以体育人、以体启智、以体培人、体学结合的教育理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用体育魅力谱写青岛理工大学新篇章。

撰稿:叶明亮;审核:于健    

< 返回>

上一条:2023年冬季校园长跑比赛火热开赛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举办一线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讲座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