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收到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的感谢信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2日,体育教学部收到了来自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的感谢信。

信中表示,在今年举办的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上,青岛体育运动学校取得了106.5枚金牌、84枚银牌、94.5枚铜牌的优异成绩,为青岛市代表团实现金牌数、团体总分全省第一做出了突出贡献。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青岛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的大力支持。从2020年9月,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体教融合同频振·高校助力共发展”行动启动以来,在两年多的备战周期内,由王龙主任、刘启辉教授等专家组成的科研团队,从心脑科研、机能监测等方面为青岛市体校各参赛运动队提供了非常有力的科技助力与科研保障,受到各级领导、各队教练员、运动员的高度评价。

下一步,体育教学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和青岛市各类体育运动特色学校的密切合作,发挥自身科研优势,探索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大力支持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为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目标贡献力量。(撰稿:李旭龙;审核:金建英)


< 返回>

上一条:“心—体”适能运动引领趣味大学生活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