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办张鹏老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近日,体育教学部于主教学楼A119会议室举行张鹏老师荣休仪式及座谈交流活动,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球类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荣休仪式。仪式由大球教研室主任李广国主持。

张鹏老师,1984年于上海体育学院毕业,入职我校工作,38年如一日在体育教学工作岗位上,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兢兢业业、踏踏实实的付出,受到师生们普遍认可。

张鹏老师饱含真情地抒发了对体育教学部、对同事们的不舍和感谢,也希望所有同事,特别是年轻教师要珍惜当下的工作环境,加强业务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为体育教学部和学校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张琦、谭文龙、王永强分别表达了对张老师爱岗敬业、踏实肯干的崇敬之情,对他给予青年教师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送上了各自的祝福。

最后,党总支书记金建英代表体育教学部对张老师为体育教学部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张老师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体育教学部的发展,衷心祝愿张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撰稿:王永强;审核:金建英 王龙)

< 返回>

上一条:阳光开跑 健康同行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