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嘉陵江校区主教学楼B135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教学部主任王龙主持。

党总支书记金建英详细解读了《青岛理工大学师德师风考核办法》,传达贯彻学校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她对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提升教师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二是全体教职员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压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三是严格落实工作要求,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重要阶段,做好教职工信息摸排,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劲动态,慎终如始守好校园疫情防线。

副主任王军安排部署在2022级学生体育课上宣讲《青岛理工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工作。

副主任于健安排部署《青岛理工大学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修订)》征求意见工作。

最后,王龙传达了学校体育育人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转达了校党委书记王亚军代表学校向奋战在体育育人一线的体育老师们的感谢。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践行王亚军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化体育课程改革建设,坚持第一课堂主渠道,课内外一体化推进,主动担当体育育人的主体责任,推动体育育人工作落实落细,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撰稿:李延兵;审核:金建英 王龙)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举办张鹏老师荣休座谈会 下一条:青春赛道传新“声”:预备,跑!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