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工会分会组织仪态礼仪讲座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

3月8日,为普及校园基本行为礼仪,提高广大师生的个人综合素养,充分展现我校师生的良好气质形象,体育教学部刘萍老师通过网络视频,讲述《仪态礼仪》。全校70余名师生参加。

讲座中,刘萍老师详细讲解了良好礼仪的重要性及生活中如何拥有优雅而端庄的坐、立、行姿和蹲姿,如何按照日常礼仪规范来约束自己的行为,在待人接物方面如何表现出良好的礼仪教养,真正做到知礼、懂礼、习礼、用礼,将礼仪融入习惯,融入生活。

参加的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取了丰富的礼仪知识,将从自身做起,学礼仪、知礼仪、习礼仪,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传播礼仪,去影响和照亮身边的人,为推进全民综合素质提升尽一份力。

刘萍,健美操国家级健身指导员、啦啦操国家一级裁判、国家中级瑜伽师、校学生文明礼仪宣讲团指导教师。(撰稿:王志宏;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阳光体育动起来 强身健体战疫情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召开2022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