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师生迎面大接力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百名学生,百米接力,庆党百年华诞”师生迎面大接力比赛于6月27日在嘉陵江路校区东运动场举行。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张建新、主任王龙,学生处副处长王振及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体育教学部主办,大学生体育联盟承办。八个学院的队伍参加,每支队伍由6名教师和30名学生组成。八支队伍根据赛前抽签分四组,每组两支队伍同时进行接力比赛,最后根据比赛成绩进行排名。上午九点,各学院工作人员和参赛队员准时就位,比赛开始,运动场上人声鼎沸,微微凉风拂过,各学院院旗飘扬在操场上,参赛队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充分热身后,队员们按照分组开始比赛。信号枪响,阵阵加油声,冲刺的嘶吼声,冲过终点线的欢呼声响彻操场上空。参赛队员、工作人员和观众,都在全身心的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激情和快乐。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取得本次接力赛第一名,商学院和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分获第二、三名。

本次比赛,多名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角逐,增强了全体师生的锻炼意识,活跃了校园气氛,又促进了学校体育运动的普及与提高,展现了青理学子的蓬勃风貌,也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祝福与贺礼。

(撰稿 郭晓东 审核 张建新)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举行体质健康测试实验中心启动仪式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召开体育课程思政建设交流研讨会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