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圆满完成新校区搬迁任务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

在青岛理工大学主校区转移的背景下,体育教学部响应部署,有计划、有秩序、有措施的安排办公室和体育教学器材搬迁工作。

体育教学部各搬迁工作组积极行动,周密部署,搬迁工作井然有序,经过3天奋战,体育教学部顺利把长江路器材和嘉陵江路校区西运动场的器材搬迁到嘉陵江校区东运动场。

为顺利完成搬迁工作,体育教学部成立搬迁领导小组、搬迁工作小组和后勤保障组并召开专门会议。会议上,王龙主任针对各小组进行了详细安排。

搬迁领导小组组长王龙和张建新负责搬迁工作的整体调配和监督协调。确保器材搬迁调整工作安全、平稳、顺畅、高效。

体育教学部年轻老师自愿协助搬迁工作小组维持搬迁秩序、帮助拆卸器械、清理场地卫生等任务,切实体现了年轻教师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搬迁工作圆满完成,展现了体育教学部卓越组织管理力和体育人优良工作作风,体育教学部将以此为新的出发点,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青岛理工大学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撰稿:李延兵,审核:张建新)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第一周活动安排(9.5-9.13)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与临沂校区体育部教师进行业务交流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