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0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分解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0年度体育教学部目标任务考核工作、教育教学、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教学部工作稳定有序进行,5月2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全体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部主任王龙主持。

会上,王龙传达了学校关于二级单位目标管理的文件精神,传达了王亚军书记的讲话精神和齐德义副校长关于2020年度目标任务的修订情况及落实任务的五个方面内容;介绍了山东省对高校进行分类考核的相关内容,并对学校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对体育教学部的目标进行了解读和任务分解,提出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责任。

教学部副主任张桂青对期中教学检查、学生返校后线上线下体育课程教学及考试安排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党总支书记张建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在5月25日召开的2020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生返校情况作了说明,领学了《青岛理工大学教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和“关于落实教职工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要求的通知”。张建新强调,教职工要继续做好防控信息报送,严格执行外出请假审批制度,配合做好相关人员的核酸检测。学生返校学校实行相对封闭管理,教师要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出入校门主动出示校园卡和绿色通行码,接受体温检测;严禁将未经审批的校外人员或学生带入(出)校门。

(体育教学部 撰稿 李延兵 审核 张建新)

< 返回>

上一条:后疫情时期开启混合式体育教学新模式 下一条:第 十四 周 活 动 安 排(5.25 - 5.29)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