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山东省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复核工作专家小组入校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0-10-28  浏览次数:

10月27日,山东省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复核工作专家小组进校,对我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建设情况进行复核。

下午三点,在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召开山东省高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复核汇报会。山东省高水平运动复核工作第二专家小组由中国石油大学教授王锋、中国海洋大学李世明教授、潍坊学院赵健教授组成,王锋任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在泉、教务处处长田艳兵、后勤处副处长乔海涛、财务处副处长张春玲及体育教学部领导和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阶段,第一阶段,由王在泉副校长主持。王在泉致欢迎辞并向专家介绍了青岛理工大学情况和学校体育教学工作的总体情况。第二阶段,由专家组组长王锋教授主持。王锋教授讲到,专家组受山东省教育厅委托,按照《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改革试验区、试点县(区)、“满天星”训练营、高校高水平足球队复核的通知》,对我省招收高水平足球队的高校进行实地复核。本次复核工作既是对高水平足球队建设情况的全面总结,也是对学校体育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验。王锋介绍了专家组入校复核的工作流程和安排。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龙从组织领导、运动队建设、队伍建设、条件保障、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我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围绕汇报内容进行了质询,并就加强教练员队伍建设、更好的为运动队提供条件保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入校专家对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并实地考察了训练场地及附属设施,观看了高水平足球运动队的训练情况。

通过迎接高水平足球运动队复核工作,体育教学部对我校高水平足球队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梳理,并就高水平足球运动队与普通生足球运动队建设的相互促进、深化体育课程改革等问题与各位专家进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有效地促进了我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撰稿 王志宏   审核 张建新)



< 返回>

下一条:校长办公会通过了体育教学部新制定的有关文件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