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专栏 > 工作动态

校长办公会通过了体育教学部新制定的有关文件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8-14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主持召开第二十八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杨向荣、赵铁军、李国华、张伟星、杨兴昌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体育教学部汇报的《青岛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管理办法(试行)》、《青岛理工大学普通学生运动队管理办法(试行)》、《青岛理工大学运动队教练员管理办法(试行)》、《青岛理工大学运动队运动员、教练员训练补助及参赛奖励发放办法(试行)》等新制(修)定规章制度,研究了有关工作。
< 返回>

上一条:山东省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复核工作专家小组入校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