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群体活动

青岛理工大学新生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11月24日,通过点球大战,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足球队4:3战胜商学院足球队,夺得冠军。至此,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新生足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于10月27日开球,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7支球队各展风采,为广大学生球迷奉献了一次精彩的足球盛宴。冠军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足球队、亚军商学院足球队、季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足球队。

10月27日,中午12时20分,新生赛的揭幕战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足球队和理学院足球队之间展开,信控学院足球队取得2:1的开门红。经过三轮小组赛的激战,A组理学院足球队因净胜球短板止步小组赛,环境学院足球队最后一轮1:1信控足球队,双方携手出线。B组比赛中,土木学院足球队开局两战皆墨饮恨出局;商学院足球队次轮力克管理学院足球队掌握主动权;机车学院足球队三战全胜头名。最终,A组信控学院足球队与环境学院足球队出线,B组则是机车学院足球队与商学院足球队进入交叉赛。

半决赛中,机车学院足球队与环境学院足球队在常规时间内1:1战平。点球大战中,环境学院足球队守门员发挥神勇力拒点球,助球队4:2首进决赛。翌日,同样的剧情也在商学院足球队与信控学院足球队的比赛中上演,商学院4:3笑到最后。

23日的三四名决赛,机车学院5:0大胜信控学院,夺得季军。

11月24日,决赛隆重开场。上半时,环境学院足球队队长黄涛禁区内不停球直接跳过商学院门将英帅,环境先下一城。比赛结束前2分钟,商学院足球队进攻核心丁楷机敏头球打入球网左下角,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最终,环境学院足球队4:3商学院足球队,捧得冠军奖杯。

本次新生足球赛,各支球队全力以赴,踢出特色,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了理工学子热爱与梦想,汗水与泪水,拼搏与勇敢,助力学校足球运动蓬勃开展!(撰稿:柴猛;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我校女子篮球队获得山东省冠军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举办“迎冬奥,舞青春”荧光夜跑活动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