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群体活动

阳光健跑促体魄强健,身心锻炼展青春风采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

 

“德智同长,健勤并倡”。为进一步落实青岛理工大学“阳光一小时”体育锻炼实施方案,培养学生良好的锻炼习惯,10月27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阳光体育健步跑启动仪式在东操场举行,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龙作活动动员讲话。

王龙强调,以体育智、以体育心,体育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具有独特的价值和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健步跑活动强健体魄,促进身心全面发展;希望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能够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广泛参与健步跑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热爱体育、参与体育、享受体育;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终身受益。各学院整齐列队,身穿院服的200多名学生,在各自学院院旗的引领下共同完成第一次阳光体育打卡活动,宣示本学期健步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青岛理工大学阳光健步跑打卡系统由体育教学部与学校BIM中心合作开发建设。2021年上半年,女生每天计步4000步达标,男生6000步达标;跑步1 5分钟内,女生每次1.5km,男生每次2km,每周1次达标。本学期,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体育工作开展和我校师生身体素质实际,逐步提高每日锻炼标准和加大每周锻炼强度。女生每天计步5000步达标,男生6000步达标,每周5次有效打卡;女生20分钟内完成2km跑步,男生25分钟内完成3km跑步,每周2次达标。必将有效地帮助学生提高身心素质,养成良好的健步跑锻炼习惯。

阳光健跑促体魄强健,身心锻炼展青春风采。理工大学校园内到处可见青年学子健跑锻炼的身影,强化自身课外体育锻炼正在蔚然成风。本学期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1月2日结束。(撰稿:冯琳 于健;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召开本学期学生群体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置顶】青岛理工大学阳光健步跑实施办法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