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群体活动

第九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晚,由体育教学部、学生处、团委联合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九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学生健美操啦啦操决赛在长江路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致辞并宣布体育文化节开幕。黄岛校区办、体育教学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干部及千余名师生观看比赛。本次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同时在“掌上青岛”客户端、“掌上青岛”微信、“青岛教育资讯”微信公众平台现场推送。

   杨向荣在讲话中指出,校园体育运动是传承大学精神、塑造大学形象、提升育人水平的重要载体。体育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塑造学生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和承担风险的能力,培养学生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具有独特的育人功能。举办体育文化节,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持续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实现科学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学校进一步建设特色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内容。

   杨向荣强调,希望广大同学以体育文化节为平台,以“三走”活动为契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摆脱网络的束缚,释放青春激情与活力;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沐浴阳光、强健体魄、铸炼精神;树立体育运动意识,养成体育锻炼习惯,增进身心健康,努力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决赛中,来自人文学院、外语学院、通信学院、经贸学院、汽车学院、管理学院、商学院、自动化学院八个学院代表队进行了激烈角逐,参赛队员们用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以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和美的结合。最终,商学院、自动化学院荣获一等奖,通信学院、管理学院荣获二等奖,人文学院、外语学院、经贸学院、汽车学院荣获三等奖。(摄影:申维东 供稿:体育教学部、学生处、团委)

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致辞

比赛现场




颁奖

< 返回>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中德足球友谊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专业篮球赛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