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群体活动

计算机学院举办专业篮球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
  为促进各年级、各专业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4月20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篮球场举办专业篮球赛。大一、大二及大三年级的各专业代表队参加。

   赛场上,篮球队员们奔跑跳跃,挥洒汗水,以高超的技术不断上分;场下,观众们激情昂扬,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呐喊助威、欢呼雀跃,场上场下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着和谐友好的氛围。其中,大二网络专业的球员拼抢积极,投篮精准;大三的球员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大一软件专业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奋力拼搏。最终,大二网络专业代表队夺得冠军,大三代表队获得亚军,大一软件专业代表队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有助于增强学生的体质,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生的集体意识与团队协作能力。(计算机学院)

 
< 返回>

上一条:第九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土木学院新老生篮球赛落幕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