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运动会

机械学院举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05-06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落实团中央、全国学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下发的《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要求,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根据校团委、体育教学部安排,近日,机械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举行趣味运动会。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运动会项目包括夹运乒乓球、三人四足、足球九宫格、踢毽子、投篮比赛等多种趣味项目。比赛期间,参赛队员们热情洋溢、积极参与,整个赛场充满了欢乐的笑声。赛场上比赛激烈又不失娱乐性,现场气氛活跃浓厚。在团队竞赛项目中,同学们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克服种种障碍,充分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团队精神。
   学院十分重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希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使大家在学习生活之余强身健体,培养健康积极的生活心态。同时,本次运动会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释放激情的舞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机械学院 王瑛皓)


< 返回>

上一条: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