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运动会

艺术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04-21  浏览次数:
   为在校园内营造出阳光健康的生活风尚,真正让广大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同时促进学院不同年级、专业间同学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同学们的团结与合作能力,4月20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会在南院操场举办了“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章 ”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闯关挑战赛的形式展开,设置了乒乓球接力、袋鼠跳、三人四足等六个趣味项目。第一项是拔河比赛,单数组和双数组各派15名男生拔河,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双数组赢得了胜利。有的队伍不甘落后,在进行第三项三人两足和第四项坐板凳中更卖力更活跃。在第四项活动中落后的成员们被罚表演节目,整个赛场氛围非常的活跃。第五项是松鼠跳,成员们都卖力得猛跳,笑声一片。冲刺的环节中,每个队既紧张又期待。随后各队进入了草坪场地进行扣人心弦的最后一项——斗鸡运动。最后全体成员手牵手围成一个心形,代表着同学们永远都会手牵手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为艺术学院去努力去奋斗。 
   这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锻炼和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促进了友谊。学院将以“三走”活动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提升身体素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艺术学院) 



< 返回>

上一条:机械学院举行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13级趣味运动会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