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我校学子在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上获多项奖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18-11-02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落下帷幕。我校在健美操比赛中夺得两个大学组项目的冠军;在田径比赛中获得1枚金牌,2枚银牌,3枚铜牌,在大学甲组33支高校队伍中获得团体总分第6名,在大学乙组35支高校队伍中获得团体总分第14名。

10月26日,我校嘉陵江路校区和长江路校区7个学院的17名同学组成啦啦操队,在教练叶明亮、辛琪老师带领下,参加了在青岛大学举行的健美操大学组比赛,获得花球啦啦操和爵士啦啦操两个项目冠军。

http://news.qut.edu.cn/__local/B/38/DF/510B9495943B357156F3C8CB3C7_BE97FC71_22E2A.jpg

花球啦啦操

http://news.qut.edu.cn/__local/B/BE/84/C87F74BCA73BF668E4FFBFF72CC_ADA38ABD_23BB5.jpg

爵士啦啦操

10月24日至28日,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大学组)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举行。省内78支院校队伍、1340余名运动员进行了43个项目的角逐。我校获金牌1枚,银牌2枚,铜牌2枚。其中,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王文在男子跳远中强势夺金;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赛静怡摘得女子七项全能银牌;由土木工程学院王文、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贾海涛、理学院黄华恺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刘威组成的男子接力队在男子4×100米接力项目中摘得银牌;土木工程学院张广招在男子400米、400米栏的项目中,夺取两枚铜牌。另外,还在男子4×400m接力、女子4×100m接力、女子4×400m接力、女子1500米、女子400米栏、女子100米栏、男子跳远、男子200米、女子800米等多个项目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王文、张广招、赛静怡和黄华恺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代滨和徐坤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临沂校区选派17名运动员参加了乙组16个项目的角逐,获得项目前八名16个团体总分50分,排名第14名。其中,15级造本专业于海华获女子组跳高第三名。

http://news.qut.edu.cn/__local/2/D1/87/B9E1E44F5E7FF8B669E58617148_5E3106B9_1E5FB.png

比赛现场

为了准备省学生运动会的比赛,我校学生羽毛球队、乒乓球队、男子排球队,从暑假期间就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集中训练,在先期举行的比赛中也取得了较好成绩。男子足球队、啦啦操队和田径队,在开学后进行了一个月的辛苦训练。许多队员克服了重重困难和伤病,汗水与泪水交织,在比赛中奋勇拼搏,团结协作,表现出良好的意志品质和精神风貌,展现了青岛理工学子的风采,受到了参赛运动员的好评,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撰稿:叶明亮、代滨、闫炳才 审核:张建新)

http://news.qut.edu.cn/__local/0/2B/ED/0E3F6861F0E0D7A4DB24CCA873C_8F2525E2_12738.png


< 返回>

上一条:我校学生男子排球队在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阳光组)比赛中跻身全国四强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组)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