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我校学子在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组)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

在日前结束的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组)羽毛球比赛中,我校学生羽毛球代表队获得一项冠军、三项亚军、两项季军的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的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是山东省四年一届的综合性赛事,羽毛球作为首次入选的比赛项目。大学组羽毛球比赛在山东省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举行,共有省内29所高校参加。

我校学生羽毛球队9名运动员克服高温酷暑,交通不便,在暑假期间进行了20多天紧张的训练。教练员肖飞每天都从青岛赶到黄岛,队员们从三个校区到长江路校区羽毛球馆集训。连尹博同学提前从考研班退出,加入到了训练中来;梁浩源同学在面临雅思考试的情况下,毅然坚持训练。

比赛历经五天、500多场激烈竞争。每个运动员在赛前都做了充分准备,上场后尽自己最大努力的去打好每一个球,团结拼搏,争取每一分。教练员在赛场上辛苦奔波,认真指导每一场比赛。在比赛中,运动员顶着巨大的压力,流血流汗用尽自己全身的力气去打好每一个球。由于赛期紧张,赛事密集,多名运动员在比赛中受伤,周心悦在比赛中手臂脱臼,经过短暂的处理后继续比赛并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岳铭浩和卢航大脚趾指甲脱落,蔡玮伦和梁浩源大腿内侧肌肉拉伤,运动员们仍然咬牙坚持上场比赛,相互鼓励,努力的争取着每一场的胜利。

经过奋力拼搏,由王位超(网络152)、梁浩源(土木158)、连尹博(信息152)、岳铭浩(车辆171)、蔡玮伦(土地171)组成的男队和由王梦婕(计算163)、卢航(计算163)、郑璐佳(财管174)、周心悦(英语171)组成的女队双双获得甲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亚军。梁浩源、王位超分获男子单打单冠军、季军,梁浩源、蔡玮伦获得男子双打亚军,王位超、郑璐佳获得混合双打亚军,王梦婕、卢航获得女子双打季军,岳铭浩、王梦婕获得混合双打第五名。(撰稿:肖飞 审核:张建新 )

< 返回>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上获多项奖 下一条:我校学生男子排球队荣获省“体协杯”大学生排球联赛冠军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