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巡察公告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安排,第一巡察组对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巡察。

一、巡察对象: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二、巡察内容

巡察组主要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以下情况进行巡察:

(一)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重点检查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情况。

(二)围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重点检查领导班子是否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党组织负责人是否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是否落实“一岗双责”情况。

(三)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情况,检查学院“三重一大”事项决策情况,二级党委(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是否完善,执行程序是否严格,有没有违反议事规则,是否存在个人或者少数人决定重大事项的情况。

(四)执行招聘录用、干部选拔任用等规定情况,重点巡察是否存在违规进人、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检查执行选拔任用程序是否严格规范、干部管理是否严格等情况。

(五)开展作风建设的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特别是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情况;落实学校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

(六)重点检查巡视、主题教育、审计整改落实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七)学校党委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完成情况。

(八)需要巡察的其他事项。

三、工作时间及信访方式

巡察组在体育教学部的工作时间,从2022年5月11日开始,至6月15日结束,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6月15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信访信箱地址:青岛理工大学1号教学楼南5-1门东侧,A120室西侧;信件邮寄地址为: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东路777号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转第一巡察组;网上邮箱:xcz1@qut.edu.cn;接访电话:19853256327。

欢迎大家随时与我们联系。

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       

2022年5月11日           

                 

 

< 返回>

上一条:2022年度青岛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篮排足采购招标计划公示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专业技术岗第二轮岗位聘期期满考核结果公示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