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市北校区)2018级新生田径运动会规程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学生体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强化新生班级建设,我校举办(市北校区)2018级新生田径运动会。

一、主办单位:青岛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教学部

三、比赛时间:2018年10月27日

四、比赛地点:市北校区田径场

五、参加范围:2018级研究生、留学生、本专科学生,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赛

六、参加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七、竞赛项目:

1.学生男子组:100米、200米、4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7.26kg)、拔河比赛

2.学生女子组: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 (4kg) 、跳绳比赛

八、比赛办法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田径竞赛规则及有关规定。

2.100米分预、决赛,按预赛成绩取前8名参加决赛。其余各项均为预决赛一个赛次。

3.运动员不得互换号码或冒名顶替,如有违反,取消该项目的成绩,并取消该队的团体总分奖励资格。

4.运动员必须佩戴号码布(胸前或背后)参加比赛,号码尺寸15*24CM。号码自备。

九、报名办法与时间:

1.各学院可报领队1人(党总支副书记),教练员1人(团总支书记)。

2.各学院每个项目限报6人,每人限报2项,可兼报接力项目。

3.各学院体育部长于2018年10月8日登陆青岛理工学生体育赛事QQ群(127644452),群文件自行下载报名盘(各自的);并于2018年10月12日前,将报名盘按要求格式填写完毕,电子版报名盘和纸质版报名表(加盖公章)一并交至嘉陵江路新校区体育教学部综合教研室代滨老师,逾期不予编排,联系人:代滨老师,电话:15305328444。

十、计分方法和奖励办法:

1.各项目取前八名奖励,按9、7、6、5、4、3、2、1计分,报名人数不足8人减一录取(计分不变),报名不足3人不予编排,比赛不足2人不进行比赛。接力项目按名次双倍计分。

2.以各参赛队男、女运动员各项得分之和计算团体名次,奖励团体总分前三名。

3.大会设“精神文明奖”和“精神文明班集体”奖,由学生处和团委制定评选办法并具体组织评选。

十一、比赛裁判

总裁判长、田径赛裁判长、各项目主裁判邀请体育教师担任。

十二、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三、本规程解释权归青岛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青岛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青岛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2018年9月27日

各学院运动员号码表

序号

单位

号码范围

1

艺术与设计学院

0001---0200

2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0201---0400

3

土木工程学院

0401---0600

4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0601---0800

附件:

电子报名表填写说明:

1、 填报之前,请一定仔细阅读《2018级新生田径运动会规程》;

2、 必须安装有Microsoft Office Access数据库软件方可运行;

3、 报名盘内含有使用说明;

4、 填报顺序:随队人员注册(领队、教练)——运动员注册——运动员项目报名;

5、 如参加接力项目,“运动员注册”为学院简称,然后在“运动员项目报名”时找到学院简称再选定项目4X100M、4X400M即可,不得在运动员个人项目报名中选定该项目,否则系统自动判定为该运动员项目超过2项,不予编排;

6、所发的电子报名盘的文件名不得更改;

7、录入信息之前,点击一下回车键,即可进行录入;

8、“运动员注册”只注册前4项内容即可;

9、请各学院务必于1012前,将录入好的电子报名盘送至代滨老师处。

 

< 返回>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黄岛校区)2018级新生田径运动会规程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篮球、排球竞标结果公示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