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体育课补(随)考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体育课程考核的标准要求,按照青岛理工大学《关于期末考核不合格课程补(随)考的通知》,本学期体育教学部特针对存在大学体育I或大学体育III不及格的学生组织本次体育补(随)考。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学生按要求及时参加补(随)考。

  考试时间:2017年3月15日(周三)下午4点

  考试地点:市北、嘉陵江、长江三校区需要参加体育补(随)考的学生均于田径场主席台下集合。请参加补(随)考的学生提前十分钟到场地凭学生卡签到。

  考试项目:立定跳远、50米、800米(女)、1000米(男)

  评分标准:按照大学生体质测试标准评定分数,所占比例为立定跳远30%,50米30%,800(女)和1000米(男)40%。

  考试范围:各学院2013、2014、2016级中存在大学体育I不及格和2013、2014、2015级中存在大学体育III不及格,经体育教学部审核具备参加补(随)考资格的学生。

                                                                                                                                                  体育教学部

                                                                                                                                                   2017年3月7日

< 返回>

上一条:2017年市北、黄岛校区田径运动会报名通知 下一条:2016年市北、黄岛校区新生田径运动会报名通知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