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分解说明暨教研室签约大会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2点,体育教学部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分解说明暨教研室签约大会在主教学楼B130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2024年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具体部署体育教学部2024年目标任务。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龙主持,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金建英,副主任于健、王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dce1c887959f8b244015fcdc3bb531d

王龙结合省属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学校科研会议精神等要求,主要从党建工作、本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全面分析了体育教学部2024年目标任务。通报了体育教学部落实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分解的具体情况,压实责任,提振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精气神。王龙强调,希望体育教师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摆正位置、寻求突破,增强信心、团结奋进,人人都有新贡献,人人都有新收获,力争好业绩。

随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金建英和主任王龙分别与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及教研室主任签署任务书。

最后,金建英就体育教学部年度目标任务分解说明再次进行了强调,期望老师抓住机遇,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撰稿:郭树峰;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山东航空学院体育学院到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