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高水平运动员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嘉陵江路主校区教学楼A119室召开高水平运动员座谈会,足球队教练员柴猛及高水平队员参加会议,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龙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龙回顾了高水平足球运动队的发展历程,队员们围绕学业情况、生活管理、职业规划及面临的困难问题等方面逐一作了汇报。王龙主任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对大家的在校表现和成长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关心关注踏入毕业生行列队员的未来发展。

最后,王龙希望队员们能够做到:一要严格自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的学校各项要求。二要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提升专业本领。三要明确个人定位,做好职业规划。

开展座谈交流,进一步畅通了信息反馈渠道,有助于队员们的健康成长,有利于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管理和发展,也是推动体育育人的重要举措。(撰稿:柴猛;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阳光开跑 健康同行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