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取得佳绩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体育局下发《关于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获奖情况的通报》(鲁教体字〔2022〕1号),表彰获奖单位及获奖个人,我校摘得7金4银4铜,位列甲组团体总分第7名。

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于2021年9月—12月举行。此次大学生运动会,全省共有126所高校,545支代表队、1223名教练员(含队医)、6520名运动员参加。我校派出了篮球队、田径队、健美操啦啦操队、排球队、羽毛球队、足球队、网球队,共10支队伍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的比拼,我校女篮获得冠军;田径队1金3银1铜,男女团体第六名;网球队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男子双打冠军,混双季军,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第五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健美操啦啦操队获得女子团体冠军、竞技三人操项目冠军;男子排球队列甲组第七名;男子篮球队获甲组第七名;羽毛球队团体总分第七名,混合双打第二名,男子双打第三名;高水平女子足球队位列第四名。女篮、男排等4支队伍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9人获评优秀教练员。

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学生运动队的建设发展,在疫情常态化管控下,坚持日常训练与赛前集训统一结合,取得明显成效。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刻苦训练,秉承顽强拼搏,为校争光的信念,利用课余时间,坚持高强度训练,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和技战术水平。赛场上,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每分必争,展现了坚毅的比赛风格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后,学生运动队将继续发扬“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传统,努力拼搏,为学校争取更多的荣誉。(撰稿:周青;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1级学生广播操比赛 下一条:学校召开体育育人推进研讨会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