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办第一届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为检验我校体育教师专业素养,进一步提高体育教学质量,选拔优秀教师参加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青岛理工大学第一届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于9月5日、9月8日在嘉陵江路校区举行。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山东省第八届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暨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的通知》,体育教学部研究决定举办青岛理工大学第一届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竞赛暨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拔赛,组织全体教师报名。青岛校区22名教师和临沂校区7名教师报名参加以体育教育专业主干课程模拟教学的微课、田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和武术9个课程的技能比赛。

9月5日乙组和丙组专业基本技能的比赛在嘉陵江路校区风雨操场、东田径场、足球场和网球场举行,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原则,中青年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参加了比赛,比赛紧张激烈,两个校区的教师进行了充分的切磋和交流。9月8日甲组2名教师在体育教学部会议室进行了微课比赛。

根据《青岛理工大学第一届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规程》,按照比赛成绩研究确定青岛校区15名教师、临沂校区5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教师奋勇争先、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专业功底,为两校区体育教师提供一个学术交流、技能切磋的平台,拓宽了体育教师的视野,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课程改革、提高体育教学质量提供了保障。

(撰稿:郭晓东   审核:张建新  张桂青)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 下一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周活动安排(9.6- 9.12)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