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设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场馆设施 > 场馆设施

场馆设施建设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08-16  浏览次数:

学校现有运动场馆面积162932平方米,生均5.22平方米。运动场所主要有标准田径场4个、足球场4个、篮球场57个、排球场28个、网球场12个、羽毛球场16个、乒乓球台126块、形体教室8个、健美教室3个、散打场地2个。每个校区都设有健身路径供学生锻炼使用。

     另外,分别在长江路和嘉陵江路校区的形体教室、乒乓球教室、羽毛球教室、散打教室安装了12套多媒体教学设备,提高了体育课程教学直观性,有力地支撑了体育课程教学内容的拓展和教学方法改革,提高了体育教学信息化水平。














< 返回>

上一条:【置顶】《体育场地场馆使用申请表》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