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群体活动

2023年冬季校园长跑比赛火热开赛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3-12-11  浏览次数:

 

冬练三九,凛冬已至。冬季长跑不只是一种“轻舟已过万重山”的姿态,它更是一种“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心态。为了增强学生体质、磨炼学生心智,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氛围,12月9日,2023青岛理工大学冬季校园长跑比赛火热开赛!近160名参赛运动员、400名方队成员、70余名志愿者,在学校风雨操场共赴运动盛会。

本次大赛是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承办,大学生体育联盟、体育教学健身中心协办。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相关领导和各学院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设置为男子组4.2千米、女子组4.2千米两个组别,赛事起、终点均设置在风雨操场。比赛路线途径东体育场,主教学楼,篮球场,北部生活区,西部生活区,西体育场,二号教学楼,荷园餐厅,东部生活区,图书馆等一系列学校标志性建筑。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振在开幕式致辞,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金建英宣布比赛开始。各学院表演方阵逐一亮相,他们步伐整齐、激情澎湃,尽展理工学子风采。

上午10时,随着裁判员一声枪响,运动员热血沸腾,如一支支离弦的箭般冲出起跑线,奔跑在校园内既定的路线上,奔跑跃动的身影构成了一道美丽的校园风景线。运动员们与寒冷抗衡,与时间赛跑,用矫健的身姿展现青春热血,用高昂的活力谱写激情乐章,以飞驰的身影宣告胜利的决心。

最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商学院分别获得女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凛冬磨不灭心中热血,寒风吹不散斗志昂扬。此次校园长跑比赛,有利于增强学生体质,磨砺学生意志,燃起全体师生运动的热情,营造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为师生健康工作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有力地促进了校园阳光体育活动蓬勃开展。

撰稿:郭晓东;审核:于健

< 返回>

下一条:2023年学生健康活力大赛顺利举办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